919448_159398654256154_323605209_o  

 

● 旅行。音樂。美食。 美酒。 美好生活
 
兩個人不同文化卻熱愛旅行的人,在澳洲荒蕪小島相遇,擦出意外的火花。
 
擁有義大利背景的哈波,從小在媽媽的薰陶下,對美食有難以言喻的熱愛,
 
13歲踏入料理界,他要求自己不停旅行,接觸更多食材,融入當地文化,與土地連結。
 
土生土長的台灣女孩凱莉,跟著父母從事有機栽種及廚餘堆肥多年,深知食材的鮮美源自於友善對待土地。
 
我們追尋的是與食物、人群和土地的連結。
 
融合東西方飲食文化,採用台灣當季在地食材,以健康的烹調方式,呈現食材的天然滋味。

我們堅持cook from the heart-用心烹調,
 
就像母親為孩子準備一餐的心情,這是我們對食物的熱愛,對辛苦栽種農夫的感謝。

LOCALE為義大利文”在地”,我們希望實際付諸行動支持友善溫柔對待土地的在地農夫及生產者。
 
 
LOCALE
 
 
營業時間 : 週二18:00  till late   週三 - 週日12:00 till late
 
電話 : 03-3010176 / 0913606328  預約制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
由國道1 – 南崁交流道下,循省道4號春日路至大興西路右轉,接著於中埔二街右轉,直行至198號即達。
由國道2 – 桃園交流道下,往桃園方向,循大興西路左轉中埔二街198號即達。

大眾運輸:
桃園社區巴士,「中埔二街口」站,步行約3分鐘即達。
http://www.taocity.gov.tw/
於桃園火車站前站,至統領百貨前搭乘桃園客運117路車,至「中埔一街口」站,步行約5分鐘即達。
 
從台北來?
於台北市府轉運站搭乘桃園客運9005路車,至「中正藝文特區」站,步行約15分鐘即達。
於台北捷運劍潭站搭乘桃園客運9023路車,至「中正藝文特區」站,步行約15分鐘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ALE樂食小酒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