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 輾轉難眠
我想了所有的可能 遺忘所有不好的可能
我在幹什麼呢?
不是說好了 要很認真的為自己生活
怎麼讓這般的意外 方寸大亂
如果你問我 最近如何?
我會說 很好 沒什麼不好 因為我心臟還會跳~
已經好久沒有為了工作大哭 緊繃到不行
所以明日又要南行 坐在高鐵上 坐在老家的階梯上
我其實很想哭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讓長輩們又累又辛勞
好想要有10個我100個我 然後可以多做些什麼 好無助
腦子裡好像有很多條線再跑 打著一個又一個的結
我努力地抽著每一條線 解開每一個結 希望他們可以很快變成平行線
我想是搬家吧 多少讓人憂傷 畢竟是離開住了25年的地方
新家很好呀 是我們新的開始 但人總是念舊
雖然大家都不說 心裡頭知道的~ 那是一種習慣吧
日子逼近 感受愈是深刻 偏偏工作又是繁忙 忙到沒有多的時間傷感
逼著自己不斷往前 09年真的是很多挑戰的一年~
這些日子混亂但也不失為有趣
學學文 oasis 很多的人 演講 書籍 分享 你 還有你
一瞬間真的驚訝生命的樣貌是如此多樣而有趣~
好吧 到南部也算有趣吧~
我學會了鋤頭怎麼拿!!!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ALE樂食小酒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