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後一個4天連假
在忙亂與假悠閒之中度過

禮拜五拜訪"有機誌"
侃侃而談到八點
跟姊姊冒著雨找飄飄群
十點半又趕著拿電影票給買家
中間又被不速之客問皮帶
但她們耽誤我補妝時間 其實頗不悅
等Ivy北鼻搭著小黃飆到佃權
哥哥姊姊們已在門口等待我們 十分害羞
接下來又是清酒與關東煮交替時光
我們很吵 吵到警察都來了 真是有趣
大家真的都瘋了
A先生露胸肌不說 還跟S先生舌吻
不要這樣 我們還小 尺度太大了
最後也不知道怎麼收尾 只知道很多人都喝掛了
護送sandy回家 才發現是熟悉的地方
以前還在那邊跟某人吃東西談心
呵呵 真有趣 世界真小~
(sandy emma ivy carrie luke jerry scott paul arthur)

第二天 也閒不得 未接來電十分多
還好關靜音 不然一定沒得睡
一一把事情處理好後 開始family day...
大家真是十分想我 讓我很害羞
晚上到貝里尼聚餐 再度挑戰4人份套餐
份量真是足夠 點心還要打包
幫我們服務的女孩兒 是我高中情敵耶
再度印證世界很小 呵呵 好好笑
看了惡靈古堡3 自己嚇自己第一名
殺不完的殭屍 看了好累 胃又好痛
親愛的哥哥 怎麼老是要找我們看這種片?
下樓又跟Muji同事聊聊天
跟ivy寶貝會合後 回家享受溫馨時刻
"牧羊人大賽"很好笑 羊兒跟狗狗都好可憐
真是無辜...btw 你們笑得很誇張

第三天 一大早被挖起 參加外婆91大壽
很酷 再9年就是人瑞了
7大桌流水席 十分驚人
驚為天人的是頭一桌都是破80的老人家
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破千歲
家族血統都能活這麼久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看到久未見面的表哥表姊們以及他們的孩子們
好奇妙的感覺喔 小鬼頭都長大了
小姪子好帥喔 憂鬱帥哥 good~真有潛力
表哥都當爺爺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你女兒腳步也太快了吧
能和你們聊聊天 還滿開心的
畢竟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還記得小時候 每個禮拜固定在舅舅家聚會
兩個舅舅離開後 已經很少像現在這樣了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hope soon
下午接到你的電話 很驚訝
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但還滿有趣的
畢竟很久沒連絡了 你還記得我~
呵呵 改天吃個飯吧 好久沒見到你了
晚上和scott帥哥吃紗舞離
i'm sorry 每次都讓你動腦筋挑餐廳
因為我實在很懶得想 我可以挑下次的 哈
anyway scott帥哥說普普通通 我也覺得還好
除了我自己點的那一份綜合刺身
好新鮮 好嫩喔 真好吃 哈哈
接下來又不知不覺去佃權 很瘋 感覺像是每天報到
但mc來整個很遜 跟同桌客人隨便聊了幾句 乾了幾杯就掛點
但我清醒的時候 我可是很努力跟sara介紹好吃的東西呢
還給大家喝我的清酒 我人很好 哈哈
哈 因為那天不想吐 所以只想趕快回家休息
感謝luke sara帶我回家
其實走回家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清醒了
但實在不能去佃權太頻繁 我可能會被誤以為是酗酒的傢伙
還是麻煩大家看到我在佃權 幫我把嘴巴摀住 謝謝感恩
(sara tina carrie paul luke tim scott jack hao)

今天是工作天加family day
婉拒了其他邀約 只想假裝悠閒渡過今天
緩緩作完一些工作 處理一些雜事
全家人到松青採買晚上的假烤肉大會餐點
呵呵 陪著我們長大的好朋友
煮烤萬用鍋 還是日本的喔 用過的人都知道它的好
下午還陪外婆去運動 整個走孝順路線
每天悠閒散步真好 我家這邊真是天堂~
晚上便開始烤肉大會 只能說媽咪你是來惡搞我們的吧
我都分不清楚是烤肉還是煮火鍋了 很阿呆耶我們~
晚上歡迎戴芙妮的到訪 謝謝你的李鵠鳳梨酥 很好吃
走到公園盪鞦韆 好舒服 最喜歡盪鞦韆了~
又到誠品晃晃 發現一本好書
For one more day 這禮拜要把它看完
還遇到朋友 世界真的很小吧 我每天都在證實這件事
謝謝小六載我們回家 雖然戴小胖一直罵你
但真的好好笑~你耳朵也太硬了 轉彎還不快轉
希望你的大陸之旅能夠順利愉快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才能讓你不會感到奇怪尷尬
但我真的很高興能跟你共事一年 好快喔
持續保持聯絡 dear friend~!!!!

期待明天摟 來個完美的假日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ALE樂食小酒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