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

張懸唱著 我這麼聽著
好幾年前 有人對我說"無欲則剛"
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
生命中總是出現許許多多的人 來來去去
不論好壞 我總認為是我的貴人
因為總是經歷過什麼 才能演變成現在的我
我很無聊 總是會想一些奇怪的問題
"這輩子 你想做什麼?"
"你怎麼確定是愛不是喜歡?"

自己胡思亂想就算了 還逼身邊朋友回答
還好大家都好好喔 願意回答我 我真愛你們
事情真是一體兩面
以前我其實很不喜歡所謂的女生優勢
可以靠長相靠性別去達成一些事情
但原來我應該感謝有人願意理我~ that's true!
很多事情是不衝突的 原來我住在框框裡面很久
sth' need to be changed...
欲望很多 要很努力達成 不希望只是白日夢
就像小時候會訂定讀書計畫卻總是三日坊主
oh 真是不可以再這麼下去了呢! 要加油~
北鼻們 賺錢 gogogo !!!! 思考人生道理 告一段落 
真是謝謝大家包容我的驕縱任性~
往後也請大家繼續疼愛關懷 摟拉!

----------------------------------------------------

為什麼要叫澎皮女孩呢?

因為我發現我愈大愈澎皮 珠圓玉潤的~好像我老娘!
紙片人的美夢離我真遠!!! damn it !!! 我也想被風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ALE樂食小酒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