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about ur X'mas this year? 我努力地想著有記憶以來的每一年聖誕節
睡醒有一堆禮物放在床頭,最愛的棒棒糖,聖誕老公公的鞋裝滿好多漂亮的糖果和造型筆,溜冰鞋...
這是我親愛的八八馬馬為我們準備的x'mas~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變成寫卡片互相祝福
每次到了這時候都會有好多卡片,寫到手軟...記得以前蠢到把大家給我的卡片掛在天花板上
可能自以為是星星之類的 呵呵 到後來寫卡片已經不流行了 朋友太多 台詞只有幾句 實在是無法下筆
我們喜歡瘋狂灑糖果取代卡片 一樣喊著merry x'mas 我想還是有著一樣的開心與溫暖
我很喜歡聖誕節 我覺得那是一整年最溫暖幸福的時刻 連過年都沒讓我覺得這麼溫暖
我想商人把氣氛營造的很好 至少聖誕節在我的印象中還是完好的

這些年 很期待著聖誕節的到來 但到了那個時刻 卻又不是這麼興奮
就像是很high地期待跟誰約會 但真的到了約會那一天 又好懶得出門 想窩在家裡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sick...善變到連自己都不知所措
好像有一兩年聖誕節在打工中度過 看著大家很興奮地為佳節慶祝 我只想著要多賺些錢
我真的太愛錢了...還有和小妞瘋狂騎腳踏車繞台北市度過我們的聖誕~
那一段日子 真是令人懷念! 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盡情地揮霍自己地瘋狂
今年 星期一二地尷尬聖誕節~沒有意外地在工作中度過 在陪主管同事中度過
呵呵 說真的 我都不覺得聖誕節來了~好沒有感覺的一年 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 禮物...thanks a lot !!

謝謝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即使我們是多麼沒有交集的兩個世界
真的很奇妙 我找不到我們之間的連接點 但是我們是好朋友
你懂的 我很渴 像是在沙漠中即將被烈日高照的旅人
哪裡是我的停靠點? whr should i belong?
你說的 我都懂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 不吝嗇地給予擁抱溫柔 僅止於我
謝謝你 讓我感受到我在你心裡的不同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還是很謝謝你
我想 你懂我的 我們是好朋友 你做的 已經足夠 擁抱溫柔給值得的女孩吧!
你說我沒變 也許吧 希望我還稚氣未脫 呵呵 那也許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一起加油吧!

謝謝深夜的你和小碧潭 對不起沒有照你的劇本走 我實在不是個照本宣科的演員
謝謝你的自我介紹 現在想起來那個moment嘴角仍然忍不住上揚
你真有趣 不多話到令我訝異 但偶爾的一針見血 著實讓我印象深刻
謝謝你讓我笑的很開心 這也是在我劇本之外
雖然你嫌小碧潭有著難聞的氣味 但撇開氣味不說 它還滿有趣地
我可是第一次去那呢 它可不是我國小郊遊的地方
你很特別 每次你輕輕摸著我的頭 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好熟悉
呵呵 anyway 謝謝你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這個週末 適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CALE樂食小酒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